今天下班時去同事大嫂的沙龍店

剪了個對我來說無敵短的頭髮

 

設計師很驚訝的問我為甚麼要剪那麼短

同事還以為我失戀了勒

 

噗~

其實只是長髮留久了,很膩了...

戀情阿~根本沒有開始哪來的結束阿?!

 

同事在旁懷疑的問會不會後悔阿

設計師再三確認是否真的要剪短

但我毫不考慮的回答 : 沒錯,我就是要剪短

 

當設計師將頭髮綁起,右手拿著剪刀,準備痛快的下刀時

我突然緊張的轉頭說 等一下,要剪多短阿?   讓我有心理準備一下

如此激動的舉動,著時讓設計師嚇了一大跳

 

雜誌上可愛的髮型吸引著我的第一眼,至始至終還是決定此髮型

唯一不同的是,因為我皮膚白,洗頭小妹建議我染橘紅色,比較亮眼

 

非常沒主見的我,都放給人家做決定 XD

因為我相信她的專業      呵呵呵

 

 

剪頭真是刺激(又喜又憂)

染頭真是奇妙(好冰好冰)

烘頭真是折磨(好熱好熱)

按摩真是享受(好舒服阿)

洗頭真是放鬆(順其自然)

吹頭真是開心(終於成形嚕)

 

 

登登登  登

果然沒讓我失望,雖然不像雜誌上女孩如此可愛

(廢話,臉又長得不一樣,她那麼娃娃臉)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髮型,因為是同事介紹的,價位我更滿意

 

 

哈哈哈

今天心情真是好

 

要過年了,剪了個短髮,染了個亮亮頭,希望可以為我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