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不是對他們 是對妳們

 

雖然早知道答案是預期的結果

但我還是想替她爭取看看

 

可是     看到妳的臉 妳的眼睛

我的話全部都吞下去了

這是主管畏懼症嗎?

腦中浮現她無助的拜託

但是我卻無法表達她的需求

讓妳覺得這是件重要的事

 

不被重視的無奈

我真得很想為她做點甚麼事

偏偏我卻無任何的決定權

只能積極的再度再度為她爭取小小的希望

 

 

看到她的困難點

我卻一點都幫不上忙

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好差

 

我希望妳是個好主管

能夠站在她人的立場想想

而不是永遠都只是用嘴巴

要求他人要有同理心

而自己卻都沒做到

 

妳知道嗎?

妳在監視她人的同時

我們大家也都在注意妳的言行舉止

 

一種工作真得不能做那麼多年

我覺得你們這些資深的老鳥

早已對工作麻痺了

一點都沒有那社福界該有的愛心及耐心

 

妳們的工作態度讓我覺得很無奈

妳們的口氣態度讓我覺得很不削

這種地方   根本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及精力

 

加油...

一定要自我充實,往高處爬

絕不能順從低頭

 

 

盼自己最純真的那份心  一直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