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誠意合作嗎?

 

剛剛有通電話

 

港女:小姐妳好~妳有再簽六合彩嗎?

 

我: (嘿嘿嘿~就跟你玩玩) 嗯...有阿!

 

港女:在台灣妳有認識的地下組頭簽嗎?

 

我:那還不簡單,聯絡一下就好了阿!

 

港女:我這裡有明晚的六合彩開獎必中的號碼,妳有興趣知道嗎?

 

我:好阿~妳說阿!!

 

港女:嗯~我們有個規則,就是我先不跟你收錢,可以先告訴妳號碼,

        妳要趕快去下注唷,明晚開獎後冷的獎金,我在跟妳拿就好了。

 

我:這樣喔~那我怎知道妳給我的號碼會不會中阿?

 

港女(生氣的說):妳有沒有這個誠意跟我合作?

                       就跟妳說一定會中的,因為開獎號碼是由我主導的!

 

我:哇!妳有那個權利來開獎唷?

 

港女(更生氣的說):我是沒那個權利開獎,但是我有那能力開獎!!

                           小姐~妳到底想不想跟我合作?

 

我(= =沒權利~有能力。妳是神嗎?還是阿飄?):喔~這樣喔~那不就等於詐賭?

 

港女:詐賭?甚麼是詐賭?

 

我:詐賭就是騙人的賭博阿...

 

港女(氣爆+拉高音說):甚麼詐賭阿?  我有騙妳錢嗎?  妳說阿...妳說阿?

 

我:妳現在是沒跟我拿錢,可是妳告訴我號碼,我簽了,要是中了,再給妳錢,這就算是詐賭阿!!

 

港女:小姐~我在跟妳說一次,妳到底有沒有誠意想跟我合作阿!

 

 我:那妳既然知道號碼,幹馬不自己簽呢?自己賺就好了咩...

 

港女(不耐煩的說):我在香港耶~怎麼簽阿...

 

我:ok的拉~你飛來台灣找我,我在帶妳去簽就好了!!

 

港女(激動的說):不行阿~只能給台灣人簽才行阿!

 

我(六合彩不是香港的嗎?為什麼只能給台灣人簽呢?台灣人是凱哥嗎?): 喔!

 

港女:小姐~我如果沒誠意跟你合作,我幹馬還打國際電話給妳阿?那妳到底要不要跟我合作?

 

我:我怕妳是詐騙集團耶!不然把電話給台灣的165查證一下看看。

 

港女:好阿~~~你查阿你查阿!!

 

我:那妳給我號碼吧~

 

港女:妳的手機上不是就有顯示了~

 

我:我怕那是人頭號碼咩...

 

港女:.....妳如果沒那誠意跟我合作,大家就不要聊了!

 

我:哈哈哈~妳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號碼呀?

 

港女:我就是有這能力。

 

我:那我更確定你是詐騙集團囉!

 

港女:妳根本就不想跟我合作~我不要跟妳說了~妳這個白癡~神經病...

 

嘟嘟嘟............


十賭九輸。

貪念一起,毀了一生!!

 

 

 

 

 

 

今天好冷呀......

有挫冰的感覺

又挫

又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