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是沒有原因的

    喜歡就是喜歡

 

昨天要去買東西前

被拉客了

 

出於善良的心

幫他們做問卷調查

 

但後來我後悔了

雖然真的時間很短,不足以耽誤我寶貴的時間

但是我快被那些無聊問題給煩死了

 

Ex:列出一堆牌子,叫路人選一個喜歡的。

路人很認真的看過一遍,選擇了自己喜歡的牌子

之後又問:為什麼?

我如果答:不為什麼!就是喜歡阿!

卻還硬要問:你喜歡這個一定有個理由吧?

我:Orz...

    (os:就跟你說"喜歡"咩,老娘就是沒理由的喜歡  不行阿)

 

拜託拜託

設計問卷的公司們...

請人性化一點

不要老是問些阿薩布嚕的問題

浪費路人時間

也浪費的辛苦的工作人員的筆水

 

 

難怪大家看到一堆站壁的

就心生恐懼

還會繞路而過

反倒怪我們沒同胞愛

總是狠心拒絕,都不懂得尊重辛苦工作的人

 

都馬是你們自作孽

你們一圍過來,害我看到就想閃

 

ps..很無奈結束後,還送了一份環保餐具組!!

     嗯~折疊式的,勉強可以接受

     但好像是made in china的耶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