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路線中

有條路 常常會有很多不知道是野狗還是流浪狗出入

 

狗狗嘛...不就是狗狗嗎

雖然我很不喜歡黑狗,但我也沒有歧視它的意味

 

那群小黑們,每次經過就會    遠遠的對我狂吠    不然就是追著我不停的吠

嚇的我三魂七魄都要飛一半了

 

出一張嘴的人類只會說

你就不要騎給牠追嘛,停下來雙眼盯著牠看...

你要比它還兇,這樣牠就不敢了...

你可以用東西丟牠或打牠,把牠嚇走...

 

 

 

我上班都已經在趕打卡了

天外飛來的狗

追著我狂吠

本能性的 吹油門+尖叫聲

我猜想時速都已經破表了吧

 

每次都嚇得心驚膽跳,怎麼有那個膽子停下來跟牠對抗阿,沒有嚇的屁滾尿流就不錯了,

最糟的是有時為了閃那些沒品的狗還會差點釀成車禍,我覺得我的人身安全都受到影響了!

 

因為次數過多,造成嚴重壓力,感覺生命很沒保障,

氣到我打算上網搜尋資料,想說要來檢舉這些囂張的狗兒們~

 

搜尋一打,大部分的人們都說,被環保局抓去的流浪狗,很多都遭到安樂死的命運。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阿!!    我也不想變成間接害死牠們的劊子手

 

厚!!

小黑們,我都不忍心檢舉你們了,你們那些夥伴們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狂對路人或機車騎士狂吠阿

這種可怕的緊繃壓力,只會對你們造成不良的下場耶

我們是善良的    也是無辜的耶

 

 

( 嘆 ) 真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