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無名真的很八卦

連阿連  連阿連

 

該看的也看了

不該看的也不小心看到囉

 

呵呵呵....

雖然我們曾經見到面過,只是簡單的問候,也沒有互留聯絡方式

沒想到今天無意連到一張照片,覺得好面熟,再看下去...

發現真的是你耶,沒想到你也在玩無名阿,不錯嘛,越來越跟得上流行囉,

那個會讓我會心一笑的你耶,好久不見的你

久到我真的都叫不出名字的你,還好網誌上你會自己po上你的名字

哈哈哈。很好奇的閱讀了你每篇的網誌及照片

看樣子最近你過得不錯嘛!!很好阿~

而且你們三個的友情真的很深耶

真令人羨慕

 

照片中的你似乎變胖了耶,而且還是那張老臉,哈哈哈

網誌中的你還是依舊那麼有熱誠,那麼有夢想

只是...我們那麼久都沒聯絡了,今天才知道,曾經的你有過低潮,還患過憂鬱症

這讓我很驚訝,你是那麼堅強又有夢想的人耶,竟然無法走出封閉的世界,還好你現在應該痊癒了

我不知道之後的你到底真的過的好嗎? 真希望我不是影響你最深的人...

 

對了~很喜歡妳的那篇

憶與想

不經意的飄過腦海裡...叫"想"

有意無意的飄過眼前...叫"憶"

現在我對你是想還是憶,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 ~ 是懷念吧!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可不可以多聊一點,

好想知道,我在妳心中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我都好想知道,

貪心的我也很想知道你之後過的如何。

 

真希望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之後的你過的好嗎?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