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愛妳。

謝謝妳



相欠債的我們再這一世當了母女

這是算命仙也未預料到的的事實


我們曾是如此的親密

卻又演變到如此陌生


拿自己青春當賭盤   

流露出歲月的無情

累積出身體的勞累

勇敢的與病魔抗戰


一切的一切   看在眼中的我   怎麼能夠不心疼


面對現實的無奈  脆弱又任性的我


故作堅強的妳    還能夠鼓勵著我


『 別怕,有什麼事跟媽說,媽媽會永遠保護妳。 』

『 家是妳永遠的避風港,媽也是永遠會支持你的親人。 』



媽,我只希望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陪著我就好。

不要再為我操心了,我已經長大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會好好孝順妳



                                                                                      推 → 湯旭 ﹝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