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寶網內互打免費,不知道是利還是弊?

以為是好康的,卻沒想到竟然被騷擾...

 

 

一通通無法顯示的號碼,三不五時想到就摳到我這來...

一開始,毫無警覺的接起,沒聲音許久...就掛掉了,以為是個意外

沒想到,早上也打,中午也打,下午也打,晚上也打,甚至連半夜都不放過

感覺到對方的無趣了,掛他電話,還是照打不誤

很好~惹到我了

 

之後,竟然囂張到給我打視訊電話

唷~我倒也想看看你是何方神聖阿

嫌錢太多,我也不會客氣的

手機依舊放在一旁,鏡頭依舊照著牆壁

在快兩分鐘時,就掛掉了

而且次數並不僅僅單次而已

 

我可以很肯定說   他一定是個威寶的無聊份子

反正網內互打不用錢,視訊兩分鐘內也是不用錢

不玩白不玩嘛!!

 

基本上,我是不會刻意浪費時間在這種地方

但有次,我已經很忙了,還在那邊給我ㄌㄧㄤ個不停

 

ㄎㄎㄎ     一把無名火   升上來囉

馬上摳威寶客服,雖然知道他們一定會很客氣的推皮球

((@#$%^& 如果稍擾到妳,可以向警方報案,警方接案我們會全力配合 #$%^&@!#$%))

ㄘㄟˋ 毫無錄用的客套方式     不過還是讓我發洩到了

哈哈哈,客服就是要讓消費者出氣的嘛,不然為什麼你們錢領的比較多啊?!

 

 

說也奇怪,自從摳完客服之後,電話裡從此未出現無法顯示的電話號碼或未接來電

哇靠~~這會不會太神奇了呀?

 

是客服在偷偷幫我警告對方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