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綠營牧場

不只帶伴手禮+紀念品回來

還帶了個最流行的回來

 

沒錯,回程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冷氣開太強外加睡太熟了

突然被冷醒,然後喉嚨出現癢癢的感覺

心中的os  該死,不會中獎了吧

 

果然  隔天的我

開始 喉嚨小痛+左邊鼻孔猛流鼻涕

以前的我  像這樣的小預兆  大量喝熱水+大量睡很久

沒多久一定恢復  精神飽滿的我

但是   現在的我  上班的我  是不能帶病工作的

一下班 當然馬上衝去看醫生 挑了一間以前小時候常常看的診所

爬往掛號的樓梯 看到號碼登28號  聽到掛號小姐對我前面那一位說妳37號喔

呃  一向不喜歡等待的我

馬上問小姐 如果我現在掛號39號  那還要等多久才會看到我

小姐說妳如果要馬上看 要不要掛第二診

沒多考慮的我就說好

果然  我如廁回來就叫到我

原來二診是另一位醫師

問問診  看看喉嚨  聽聽呼吸音  下樓拿藥

 

按時吃了三天藥的我

病情竟然沒好轉

反而兩個鼻孔都在流鼻涕  而且非常嚴重  也開始帶痰咳嗽  還燒聲

病懨懨的我  雖然食慾不好  某一天的晚餐是pizza  還是嗑了兩片

沒想到晚上刷牙時 開始反胃  吐了一推出來

非常的不舒服  懶洋洋的我   趕緊弄完事情  晚上七點開始入睡  睡到隔天早上七點

整整睡了十二個小時  精神有比較好  但病情還是在

不願意面對 還是必須抱病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