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坐捷運到美麗島,轉站到大寮站

竟然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好慢好慢好慢...

 

厚...高雄捷運也真是的

怎麼會這麼沒效率阿!!!

 

不過我們順利到達美濃

雖然途中有下小小雨

但還是未澆熄我們的興致

 

整條街都是在賣板條的

彎進去,看到一棟漂亮的平房,竟然有三房三衛浴耶

特別設計過的平房,還裝著監視器和保全設備

前面有個小庭院

後面有個大庭院

最前面還有一塊農地,

小小的農地種著

番茄、胡瓜、甜菜根、甘蔗、地瓜葉、蔥、蒜、韭菜、茄子...

一堆蔬菜水果,想吃甚麼就種甚麼,想吃甚麼就拔甚麼,

真是優閒的退休生活。 

 

中午至煙樓坊飽餐一頓

道地的客家菜

滷豬腳、薑絲大腸、客家小炒...

我只記得我愛吃的

阿...還有甜點  紅豆糕+巴辣(長的超翠綠的)

整個就非常飽

飽到還要如廁排放一下

 

隔壁還有美術館

當然要培養一下藝術氣息

好多畫作和陶藝品

 

再來要去客家陶藝和客家紙傘那

又去看看路邊的玻斯菊(一片片的花海真得很漂亮)

還去老古的店(很多石裸女XD)和美濃窯(整個很貴)

和客家文物館旁SHOPPING

本來還打算要去旗山老街,可是塞得很嚴重

 

最後回去漂亮的平房

主人給了一些自己栽種的有機蔬果

道別,回程,下高速公路至捷運站

 

我就這樣從美麗島站扛回來囉~~

PS.我還有買地瓜,試吃後好好吃的地瓜,真是重死我了

     還有聽說很有名的花生豆腐

 

哇哈哈,很快樂的一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