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每當節日的來臨

就會刻意上網搜尋一些罐頭簡訊

 

然後節日的前一秒鐘開始發送簡訊

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感受到我的關懷

 

但是後來長大後

聽到周遭的朋友收到簡訊的反應

是非常無奈的說著:厚...我又不是開罐器,怎麼老是傳一些祝賀罐頭阿?!

 

漸漸的,我也不會主動的在節日時發送一些罐頭訊息了

但是我如果收到罐頭訊息,我還是會開啟,並高興的覺得 

 

嗯~不常聯絡的彼此     至少在這一刻還會記得對方的存在

雖然都是無創意抄來抄去的祝賀簡訊,但至少會想要將這份祝福發送給對方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

從以前

見面→寫信→寄卡片→mail卡片→部落格留言板→及時通msn→簡訊→打電話

已經慢慢的延伸到冷冰冰的模式

 

有時候還覺得太久沒聯絡,乾脆連祝福不需要了

就這樣,不只因為工作,不只因為忙碌,不只因為距離,常常因為沒共同話題

曾經要好過的朋友 莫名其妙的    就這樣失聯了

 

 

 

好懷念那種見面聊不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