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掙扎一件事

究竟要不要接種HINI的疫苗?

 

對於HINI所造成的新聞真的會讓人感到恐懼

但總覺的是站在旁觀者的角度而已

如今 疫情逐漸擴大

變成一種全民運動

 

 

本來就覺得多一層保護 多一層安心的我

很乾脆的勾選 同意, 也交了回條

直到昨天一回來

打開電視,是新聞節目

又在報導  『 疑似注射H1NI所造成的後遺症 』

我只能說媒體的宣染力時在大可怕了

真的間接影響到原本堅定心情的我

今天一大早

毫不考慮的 馬上說出

我後悔了,請不要算我一份...謝謝!

 

雖然說那些症狀或死因沒有很明確的指出是因為注射疫苗所引起的

而且發生率極小,屬於個案的病例

但這好像都是以一條命來博輸贏的感覺

我不知道我的體質適不適合?

我也不知到萬一我變成需要受人照顧者該怎麼辦?

 

突然間 腦袋很多想法

很脆弱的說

我認輸,我不想和你賭

很多現實的問題都需要被受考量,不能有那種賭賭看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