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冷氣團到此一遊,所有的生活作息完全提早

 

以前都是很晚才洗澡,昨晚七早八早太陽剛要下山,就趕緊去嚕啦啦囉~

 

不然晚上洗澡,雖然瓦斯開很大,但是如果水沒有一直沖,

 

還是有種冷颼颼的風一直存在著,除非泡熱泉應該就會很幸福!

 

洗完澡理所當然繼續洗衣服然後披衣服。

 

早點結束不然越冷越懶惰...

 

披衣服ing...突然聽到鍋子再造反

 

ㄎㄧ  ㄎㄧ  ㄎㄧㄤ   ㄎㄧㄤ的

 

但是旁邊都沒人捏

 

正想os 阿飄來借鍋子嗎?

 

接著我爸大喊:地震

 

因為我踩著凳子,所以完全沒感覺天搖地動

 

馬上跳下來地板站

 

哇哩勒勒~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

 

我爸站在梁柱下

 

我媽說要躲在棉被裡(os:眼不見為淨嗎?? 鴕鳥心態)

 

我想找桌子躲,邊叫我爸去保護新買的sony40吋液晶電視

 

我爸說還在保固期中,天災人禍造成的可以換新的,哈哈哈~~

 

晃了好久,總覺得2012又提前了

 

一看雅虎新聞

 

這一起規模6.8的強震所釋放的能量相當於八顆原子彈,是今年以來最強的地震。累計今年已經出現四起規模6以上的地震。

 

好可怕喔~心有餘悸

 

等我存夠錢買房子,一定會設計防震的裝潢以及加買地震險~~

 

 

 

 

 

昨晚夢到你

夢到一些不可能的事

突然想到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我知道你的好馬吉一定會幫你度過的

希望我也有機會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