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驚險的一天阿...

差一點就跳票了

 

 

今年唯一一天的特休假

早在上禮拜就遞了假單

預約了年底最後一天

 

但,昨天早上上班的途中

剛好待轉等紅綠燈

突然發現車車竟然默默的熄火

痾....大傻眼@@"

(os:一方面慶幸,還好沒有在大馬路中央熄火)

只好拼命的多次重發

竟然都失效

我的媽阿!!!!我要哭了拉~~~

怎麼辦  怎麼辦 >"<

只好趕緊摳電話預約請假

在邊敘述的同時

奇蹟的事情發生了

老天爺聽到我的求救訊號

 終於發動了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趕得上打卡??

 

其實我每天早上出門的出門的時間都差不多

只是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每個路口都遇紅燈

打電話是20分

打卡是27分

呼~還好還好!!

阿彌陀佛

老天保佑

感恩上帝

 

 

下班後直飆機車行

換了黑油150-齒輪油50-空氣濾網200-

輪胎之前補過了,但這次又破同一個洞

黑手說沒救了,只號預約下次換囉800-

 

 

天氣太冷

我很想休息

連車車都想罷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