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竟然聽到閒言閒語

而且還是非事實

 

這讓我脾氣真的      火很大

大到  氣到  不想幹了

 

但理性的我,還是會先去求證

以免聽一些八婆亂說話,害我誤會他人,這樣也不好!

 

雖然我知道"凡事最重要的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但聽到他們這樣說我,

我還是會很生氣,原來我是那麼care他人對我的看法阿!!

 

早上收到簡訊,看起來是誤會一場,小開心了一下,下禮拜換我們開會,

我希望這一切是真的,你們不要當雙面人,對他們說一套,對我又說一套,

這會讓我對你們很失望了...

 

有些話,真的不適合說,只能在這偷偷說

在甚麼職位,就要有甚麼角色,妳們是專業的,希望有獨當一面的勇氣,

最重要的是...該有敏稅的判斷能力和決定能力及負責的心

不然每個月領那麼多錢,不會不好意思嗎?!

 

對了,我們都會尊重妳的角色,但好歹我們也是同路的,請留意我們的意見及建議,

太自以為是的想法,後果請自行負責,發生後才在懊悔或追究有用嗎?

他們都不是白老鼠,不管有多麼的討厭,都是父母心頭上的一塊肉,

輕微到一點瘀青挫傷,嚴重到的大傷,都會導致他們很心疼的,

嘴上老是掛著同理心東同理心西的妳們,能夠感受到這種感覺嗎?

父母們真的甚麼都不奢望,只希望他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過一輩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